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紫天
职业:教师
年龄:**
位置:中国,内蒙古
个性介绍:象向日葵一样的生活.不管前方等待我的是什么,永远抬起笑脸,迎向朝阳.

该充电了

2007-04-16 22:51 阅读(?)评论(0)

晚上有饭局,席间,旁边的人问我猩猩的英语单词是什么,我的大脑一片茫然——居然连一点记忆也没有了!My god,这就是曾经被无数人称为才女的我吗?短短三四年的生活抵消了我十几年学习的成果。时间的威力太可怕了。

忽然又想起今天下午学校的演讲比赛,本来信心百倍的我之前还计划着拿了奖之后让同事为我庆祝。因为我觉得以自己的实力拿一个奖简直如探囊取物一般容易。可谁知到了比赛现场我才发现原来学校里老师的实力竟是超乎想象的强大,一个个在台上字正腔圆,激情澎湃。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信心一点点的瓦解,最后,败羽而归。

现在我想到,不是自己低估了这些同事,要是时间在往前退两年,他们确实不是我的对手,我败就败在自己止步不前,而别人却在与时俱进!而我居然对自己的落后毫无察觉!!这就是还嚷嚷着要考研的我吗?天,现在的自己和大街上那些普普通通整天为生计而奔波的妇女们有什么不同。柴米油盐酱醋茶在腌渍着我的素质,让他们逐渐失去鲜活的颜色。张家长李家短的闲话也在淹没我的素质,让他们在没有营养的唾沫中死去。

该充电了,为了找回自我,为了与众不同,为了我明天的明天,该充电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