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紫天
职业:教师
年龄:**
位置:中国,内蒙古
个性介绍:象向日葵一样的生活.不管前方等待我的是什么,永远抬起笑脸,迎向朝阳.

我比烟花还寂寞

标签: 烟花  
2006-11-04 21:02 阅读(?)评论(0)

他又出去了,霎时,屋子里变得空荡荡冷清清。

子怡突然哭了起来,哭声回荡在空旷的房间里更显的响亮。

我蓬着头,抱着她从这间走到那厢,希望可以止住她的哭闹。

然而,无声的走来走去根本无效,子怡开始用尖叫来抗议,我只好给她哼首歌。

哪知,我一出声,眼泪就掉了下来。

我好累,不仅是身体上的疲乏,是心累,而且,寂寞。

寂寞啊寂寞,每天三分之二的时间守着子怡,

没有外出的活动,没有可以说话的人,

身边只有他,却也是回家后直说累,我看电视,他看电脑;我做家务,他睡觉;

终于周末了,以为可以一家人热闹一点,他又要出去见朋友。

就像两条相交了的直线,交点过后,依然是依循各自的方向前行。

不同的是:我的空间缩小到了家庭,他的空间扩大到了家庭。

寂寞啊寂寞,就连哭泣都没有人看到。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充电了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