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紫天
职业:教师
年龄:**
位置:中国,内蒙古
个性介绍:象向日葵一样的生活.不管前方等待我的是什么,永远抬起笑脸,迎向朝阳.

给我即将出世的孩子

2006-05-24 14:14 阅读(?)评论(0)

宝贝:

   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有多少人在期盼着你的到来啊。每天爸爸和妈妈都会接到无数个电话,他们都在询问同一个问题:生了没有?你爸爸回答的更绝——快了,不是星期六,就的星期日,要不就是一,二,三……呵呵,瞧瞧,一个小屁孩儿让多少人挂心啊。

  其实,妈妈这几天也不好过,你最近长的太快了,把妈妈的肚子撑的花里胡哨的,而且还痒的要命。晚上睡的也不塌实,身子越来越沉重,连翻个身都觉得困难,又怕你被压住,所以经常在半夜醒来调整姿势。

  当然了,和你说这些只是要让你知道妈妈怀你的辛苦。你带给我们更多是快乐和惊喜。昨天中午迷迷糊糊的抓住了你正在动弹的一部分,细细一分辨,竟然是小脚丫的形状!每天晚上最让我们高兴的节目就是看着你在妈妈的肚子里做运动的样子,有时候妈妈圆圆的肚子突然变成了四边形,我和你爸就猜着估计这家伙在里边跑步呢;有时候肚子上突然又会鼓起一个包,你爸会说这小子在里面练脚法呢——对了,你爸爸希望你是个男孩子,这样他就可以交你踢足球了。不过,这一定要经过你的允许呀。

  亲爱的宝贝,你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是感受到妈妈在给你写这些文字吗?妈妈觉得你一定是个聪明的宝宝,能感受到爸爸的声音和妈妈的思想,每晚还提醒看电视看到深夜的妈妈早点睡觉——每次到晚上我看电视不想睡的时候你就动弹的好厉害,在和我发脾气吗?是在责备我:你自己不睡还不让我睡吗!呵呵,妈妈要检讨的地方就是这了,怀孕的时候给你听的音乐太少,电视看得太多,希望你以后不要和妈妈学习啊。

  好了,快点出来吧,我亲爱的宝贝。

  最后修改于 2006-05-24 14:1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